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kin老师告诉你:刘海的新魅力

2012年01月06日 09:5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有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剪刘海为什么会不好看?如果您没吹干头发习惯的人,发线都会在干的时候,因发流的关系或是发漩而固定了。因此,吹干头发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刘海区域,或是分线区,一定要先吹干。使用鬃毛圆梳吹整是最基础的功课。发量多的人,梳子角度约45度,想要发量多一些就得抬高梳子角度在75度的状态。

Akin老师告诉你刘海的新魅力

刘海要在百分之百干燥时才能剪。湿头发有重量,干了之会失去这部份重量,并受到张力和弹力影响而变短。若是自己修剪浏海,一开始时千万不要从小地方开始,要从大处着手,否则会来来回回修改,最后剪得太短。不过一开始也不宜一下就到位,剪到接近但不超过的长度,再由细处慢慢调整。

所谓刘海很重要因为她是门面,因为她是灵魂之窗的一扇门。当你使用睫毛时,刘海与睫毛的互动牵引着无比的默契。善用这样的武器,无论是在职场上或是在情场是都不要忽略我们所知的小牵引,让这股魅力吸引更多的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刘海 Akin 老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