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派对吸睛必备 华丽饰品发型加分

2012年01月10日 11:27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新年已至,是否有很多派对、晚会接踵而至?如何让自己在宴会上更加光鲜动人?以下4款华丽饰品绝对为发型加分!

女优帽

女优帽+外翘刘海:

去年秋冬受到瞩目的女优帽,如果只是平凡地戴上那就太可惜了!将一侧的头发夹起并在刘海上做出外翘卷度,法式名媛风立现!

装饰发圈

装饰发圈+高雅盘发:

乍看下好像很困难,其实只要掌握扭转技巧,就可以完成高雅造型了!

动物纹帽款

动物纹帽款+随性三股辫:

女孩感的三股辫MIX豹纹贝蕾帽,就是吸引众人目光焦点的所在之处。

印花丝巾

印花丝巾+侧边发束:

看起来非常复古又充满俏皮感的印花丝巾,跟今年流行的绅士风很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丝巾 加分 印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