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皙肌肤“染”出来 情迷棕色系长发

2012年01月12日 11: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优雅淑女范

不论你是可爱范的还是优雅淑女范的,一款大波浪卷发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再结合着中分刘海和亮色染发,时尚又大方。

长长的卷发

长长的卷发,亮丽的红铜色都是你在2012年需要考虑的卷发新造型,中分发型设计能增添你轻熟女韵味也能修饰出瓜子脸脸型呢。

C型弧度卷发

整个发型都布满了规则的C型弧度卷发发型设计,再着上红铜色染发更能吸引眼睛了呢,甜美系数顿时上升,你可以烫这样的发型来迎接新年哟!

直发发型

想令自然的直发发型看起来不平庸?除了可以选择柔和的摩卡色染发打造时尚感,将长长的刘海往扎,露出脸庞,展现清新亮丽的年轻气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情迷 肌肤 长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