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析安妮海瑟薇《ONE DAY》剧中造型

2012年01月19日 07: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追逐时尚的你最近一定没有错过有著名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主演的文艺片《ONE DAY》。她自出道以来,从公主到时尚助理的成功蜕变,让她成为不折不扣的FASHION ICON。而此次她在《ONE DAY》剧中多变的复古造型也让大家津津乐道:从一个清纯女大学生成长为成熟的女作家。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再一次展现了她甜美复古又独具风韵的气质。

解析安妮•海瑟薇《ONE DAY》剧中造型

清纯微卷,随意自然

清纯微卷,随意自然

初为大学生的Anne以清新可人的微卷造型亮相。随意却不失小性感。时不时透出慵懒的气息,适合和姐妹下午茶出街和海边小憩。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凝润美卷乳液Spiral Splendour for Curly Hair 150ml

乳状质地,清新苹果香味,打造清晰亮泽发型

针对人群:卷发(自然造型品)

定型指数:★★☆☆☆☆

产品科技:含天然椰油精华,解决卷发飞翘毛躁问题,令卷致清晰顺滑,无滞重感。小麦蛋白抚平头发表面毛鳞片,令秀发表面光泽亮丽。

使用方法:用毛巾擦干头发,将产品轻轻涂抹在发丝上,并用手指帮助打理卷曲方向。可使用风罩烘干或令其自然风干。

清爽盘发,高雅动人

清爽盘发,高雅动人

Anne此款高而松散的盘发造型,随意松散的齐刘海,随意却不失优雅;半盘发的发髻运用扭转的手法打造出凌乱俏皮感。

推荐产品:Tecni Art Air Fix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

能瞬间定格造型,增加发丝光泽,容易梳开。新配方更清爽,更添防毛躁配方。而且适合所有发质,能塑造任何类型的个性发型,尤其受风风火火的行动派的偏爱。

针对人群:长/短卷直发(持久造型品)

定型指数:★★★★★☆

产品科技:强护定型系统。负离子聚合物和活性成分的完美结合,保护发丝,提供长时间的定型效果。紫外线过滤膜,使秀发免受日光侵害。

使用方法:1.发型完成后,将喷雾离开头发30厘米进行喷雾定型2.距离越近,定型效果越强3.完妆效果:将造型瞬间定格。

蓬松卷发,丰富质感

蓬松卷发,丰富质感

Anne身穿旗袍出镜实为眼前一亮。而头发的打造也配合中式旗袍,含蓄优雅。富有层次的吹发,打造出此时Anne的知性与成熟。

推荐产品:巴黎卡诗强化防护乳(CIMENT THERMIQUE) 125ml  (注意产品已改名字)

需要“热”处理(如日常吹风、拉直、夹卷等)的头发,利用热能强忍秀发,抵御高温侵害。

针对人群:热处理头发

使用方法:热能掌控DIY

日常基本操作:第一步:洁发后用毛巾擦干。取榛子大小的强化防护乳,从发稍开始均匀涂抹于发丝上。第二步:轻柔按摩秀发,尤其在最易受损的发稍区域重点按摩,让强化防护乳充分渗透。第三步:用宽齿梳梳理,免冲洗,并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知性短发,干练时髦

知性短发,干练时髦

Anne此款复古的短发造型,实为抢眼,不愧为压轴造型,充分洋溢着法国巴黎街头随手可触的性感与时髦。凸显了她作为女作家干练而成熟的OL气质。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酷乐绿宝:PLAY BALL Density material  

增加质感的蜡状发膏,蜡状质地,青瓜+香蕉香味。增密发蜡最适合优雅又不失可爱的女孩。为头发带来浓密的质感,发丝散发迷人丝般微妙光泽。

针对人群:短发至中发(持久造型品)

定型指数:★★★★☆☆

产品科技:蜂蜡与矿物油硅脂和油性醇的组合,带来蜡状乳的质地。同时含有非离子和阳离子活性定型聚合体,提供持久而又有延展性的支撑力。

使用方法:将手指插入发丝,掌心向内抓捏头发。在头型扁塌的区域,着重抓捏,使发型更蓬松。用手指略加整理,可增加头发的密度,更加俏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DAY ONE 海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