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演绎半扎头发型 温度风度通吃

2012年01月21日 10:06
来源:红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人说半扎头太温柔,不适合自己。有人说半扎头老气横秋,不喜欢。如果看了那么多明星的半扎头发型,你还这么说,那只能抱歉的通知你,“你真的与时尚无缘”。学学明星们,既要温度又要风度,梳起百变的半扎头,让脖子保温的情况下还能让自己变美。

就像珍妮弗·洛佩兹的半扎头,贵妇气质浓郁,绝对是经典的范例;而卡米拉美女蓬乱的半扎头让她看起来更性感;还有凯特·贝金赛尔的半扎头,也别有一番味道。看来这个冬天,非半扎头莫属了。

Angelababy

Angelababy在荧幕前总是那么甜那么蜜,半扎头太适合她了。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半扎头活生生地打造出了一个女神。

卡米拉·贝勒

卡米拉·贝勒(Camilla Belle)凌乱而随意的半扎头让她性感无比。

阿什丽·提斯代尔

酷酷路线的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的半扎头也颇有自己的味道。

艾薇儿

就算是摇滚小天的艾薇儿(Avril Lavigne)也逃不出对半扎头的喜爱。

珍妮弗·洛佩兹

柔美的半扎头让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高贵的像个公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发型 明星 头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