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钰莹复出 学玉女发型变不老传说

2012年01月29日 10:1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甜姐儿杨钰莹复出了,已经四十的她居然还是如几十年前一样的清纯玉女形象,是什么让她有这样的不老术的呢,除了保养和天生丽质,我想一款清纯的发型也是让你看起来年轻青春的法宝,MM们想要一直都年轻么,赶快来学学杨钰莹的发型吧。

长发直发飘飘

长发直发飘飘,真是让许多曾经的年轻小伙子口水直流,乌黑发亮的秀发还是跟以前一样美丽。

中分发型

这次复出的美发造型做了一些改动,中分发型是她以前比较少尝试的,不过这样的发型更加时尚了。

长发侧分

以前的甜姐儿喜欢长发侧分,简单发型清清爽爽就能让人喜欢,黑色的头发颜色非常适合她。

秀发盘起

把前面的秀发盘起,只留出下面的头发,头顶有一个蓬松的发髻,这样的淑女发型很适合圆脸的女孩哦。

小辫子盘起来

俏皮可爱的两个小辫子盘起来的盘发,可爱发型轻松就可以打造,这样的女生发型是不是很减龄呢。

卷发

杨钰莹很少用到卷发,这样的刘海加上卷发蓬松的时尚发型也很适合她,可爱的公主烫让她整个人公主了起来。

马尾低扎

单个的马尾低扎,斜刘海让小脸发型更加加强了,整个look简单大气,OL女性可以尝试。

两个小辫子的编发

两个小辫子的编发让杨钰莹看起来楚楚动人的,小辫子不再是老土的象征,现在的时尚发型很多都用到它哦。

复古发型

复古发型很适合长相甜美的她,这样的高盘发发髻,长发飘逸就如仙女般可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杨钰莹 不老传说 甜姐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