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饼脸速速消失 修颜发型堪比削骨

2012年04月02日 08:5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如何能让大饼脸变成巴掌小脸?整容风险太大,利用彩妆来装饰效果实在有限,巧妙选择适合的功能性发型,通过修饰脸部轮廓和改变线条比例来达到瘦脸的目的。以下10款超级瘦脸的日系发型可供参考。

瘦脸Style:长齐刘海+内卷J型侧发 让圆脸变瘦长

针对问题:圆脸、短脸

圆脸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款发型来帮助瘦脸。两个瘦脸细节——位于眼睛上方的较长齐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圆脸,从视觉上拉长面部的比例,而又有效减少了脸部面积。两颊的J型侧发能削减颧骨的面积,发尾的内卷修饰腮骨和下巴,让脸下半部呈现出菱形的尖尖轮廓。

瘦脸Style:凌乱蓬松感发流的个性短发吸引眼球 让脸小一圈

针对问题:宽额头、圆脸、大饼脸、宽颧骨

这是一款适合走个性路线短发姑娘的瘦脸方法——通过蓬松感和凌乱感的发流线条轮廓来创造小脸效果。用卷发棒将发束做出凌乱感发流,利用头发整体体积变大来与脸部形成视觉对比,凌乱的耳发和刘海向内收敛勾勒脸廓,让露出的脸好似变小了一样。此外凌乱发流能帮助转移视觉重点,让人容易忽略脸型大的这个问题。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饼 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