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领衔 学明星各种百“分”发

2012年04月05日 10:13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五五分的中长直发

五五分的中长直发,左右脸颊的垂发较面头发长,且左右的长度不等,头帘到上眼皮处,头顶的头发有微微地吹高,整个发型都很随性而相对较无规律。

野性帅酷的女性形象,配上Jessica性感的棕色皮肤更显出阳光狂野的个性,似乎在说,“我只会为风改变我的头发”。 

四六分的小型爆炸头

四六分的小型爆炸头,右边额前的头发有微微前吹,左边则是顺着脸颊下垂,左边的发梢向内弯,右边的头发碰到肩位而微向外翘。

 

五五分的中短发

五五分的中短发,长度大概到齐嘴唇的位置,发梢向内微微勾起,齐头帘大约至眉处,头顶有微微地吹高。

职场女性的经典妆容,干练而且十分大方耐看,玄色沉稳而不失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姚晨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