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系发型4款多元蘑菇短发最有型!

2012年04月06日 17:2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系发型4款多元蘑菇短发最有型!把握2012的发型潮流动态,就算在充满个性的时代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范儿,日系发型也深刻影响了2011年亚洲流行发型的变化。4款2012日系流行短发,新年想打理短发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深亚麻短发

这款深亚麻短发很是清新自然,而且属于容易打理的日系短发,适合皮肤 白皙 的气质女生,也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翘起的发尾是一大亮点,在头型表面轻轻带来几丝的蓬松,让造型质感不坍塌,亚麻发色,更显干脆活泼。

IN指数:★★★☆

攻略要点:乱翘发尾、亚麻发色

覆盖额头的刘海,强调刘海的弧度,凸显明亮水润的双眼,因此当这款发型搭配亮亮的眼妆也是杀很大哦。亚麻的发色,为短发添加清爽气息,头发表面的空气感发丝和内卷的层次感发尾,很好的修饰脸颊的肉肉,达到收缩脸型的效果,适合圆脸、长脸跟梯形脸的女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日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