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特花苞头造型做最可爱的时尚美人!

2012年04月12日 11:22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独特花苞头造型做最可爱的时尚美人!发型应该最能呈现人的气质,花苞头的扎法有很多种,随着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独特创意的花苞头造型产生,这也是花苞头可以经久不衰的原因。今天教大家带来一款辫子花苞头,非常与众不同,且优雅高贵,一起来学学怎么扎吧!

第一步:先把头发梳顺,然从左边头顶部开始编辫子。辫子要编得紧一点,才更能突显美感。一开始可能会编不好,练习多几次就会越来越好。

第二步:辫子编到耳际下方一点,然后用橡皮筋扎好。看着这条小辫子,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又很显气质呢?扎好后再把头发梳理好。更多精彩 请进入=>>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http://beauty.vdolady.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花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