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夏流行发型!欧美明星精彩演绎

2012年04月13日 08:4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夏流行发型!欧美明星精彩演绎,换个造型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真的可以让心情好起来,不管你是想简单修剪,还是来个改头换面,我们有10款春夏最流行的发型供你参考。找到适合你的发型?不尝试怎么知道!

卷发Bob头

卷发Bob头

谁说自然卷的女孩就不能剪短的Bob呢?女星玛丽·谢尔顿(Marley Shelton)就是个成功案例哦。你只需告知你的发型师将头发长度控制在下巴以下一英寸处。当你剪短头发的层次时,从上至下的发卷都会增加更多。切记,头发越短,发卷越多,层次感越强。

古典齐直刘海Bob

古典齐直刘海Bob

伯恩上月出席美国演员工会奖时以这个新款BOB发型亮相,这也是最近的创新剪法了!如果要求你的发型师修剪这个造型,告诉他越简单越好!他建议脑头发略微修短,然后越到前面越长一些,而且不要修剪层次!这样才能让整体发型看上去整洁又别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