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PK杨幂 65届戛纳红毯发型SHOW!

2012年05月21日 22:3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年的第65届戛纳电影节已经进入到了第二日,在电影节当中不少明星惊艳到场,使得一时之间戛纳红毯成为时装发布会。在其中有中国两位知名的人气女明星范冰冰、杨幂成为最亮眼的女星,她俩在红毯中互斗装扮造型,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这两位女明星红毯的发型秀把。

电影《画皮2》主创杨幂(点击观看杨幂影视作品《八星抱喜》、《画皮》)等演员亮相红地毯。杨幂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亮相不过不失,飘逸的低胸亮片黄裙展现出了她诱人的美好身段。发型方面虽然看起来有些简单,但是显露大气,毕竟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要有庄重感。侧分服帖的低盘发,干净的发型也更能衬出杨幂娇俏的五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杨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