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冬款潮发街拍 层次短发和个性染发最IN

2012年11月10日 14:47
来源:维度女性网

秋冬季节的发型又有哪些潮流花样?和小编一起看看日本街头的潮流发型吧!日本冬款潮发街拍,抢眼的是层次短发和个性染发最IN、最吸睛。花样染发+层次短发发型,不管事搭配头巾还是毛线帽子绝对是日本今年秋冬潮发的亮点!

日本冬款潮发街拍 层次短发和个性染发最IN

潮发街拍

这个秋天,日本街头上的MM在发型上玩花样的倒是越来越多。渐变色接发或渐变色染发是最近的大热门,渐变色发型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日本街头MM的脑袋上。

如果MM秋季准备改变发色,但又不喜欢个性张扬的,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从日本街头上的MM的各种发型上得到灵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暗淡发色就可以啦!

日本冬款潮发街拍 层次短发和个性染发最IN

染发mix层次短发

怎么样的染发才能够暗淡自然,而又有优雅气息呢?来看看暗淡时尚的栗色头发发色吧!配合一款喜欢的发型绝对呈现出你优雅之美呢!

栗色的头发颜色,低调时尚,却又不失优雅女人气息,稍显圆润的蘑菇头短发,精灵萝莉而又减龄效果。阿宝色的妆容十分的魅惑动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