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金志文23日大婚 甜蜜婚纱照曝光女友新娘发型潮流

2012年11月16日 09:27
来源:维度女性网

中国好声音金志文23日完婚,甜蜜婚纱照抢先看。自从在好声音求婚成功,金志文与女友就开始筹备婚礼。这不婚期已定,好声音金志文本月23日大婚,与甜蜜婚纱照曝光女友新娘发型潮流时尚。金志文女友不管是蓬松短卷发还是时尚波波头都温婉大方,和好声音金志文的婚纱照无不显示两人的甜蜜爱恋。

好声音金志文23日大婚 甜蜜婚纱照曝光女友新娘发型潮流

金志文婚纱照

复古的小格子西服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展现了金志文的时尚帅气一面。

《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将于23日完婚了!在这组婚纱照中,金志文和女友两人的笑容十分的甜美,两人之间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很多网友对金志文婚纱照表示认同,不少网友甚至表示以后自己也要拍一组向金志文婚纱照一样的。他的甜蜜婚纱照你看了吗?

好声音金志文23日大婚 甜蜜婚纱照曝光女友新娘发型潮流

金志文婚纱照

经典的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利用世贸的领结展现出金志文的独特魅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