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告别生硬凌乱 手抓空气感秋季蓬发最IN

2012年11月19日 11:42
来源:pclady

导语:萌妹子齐刘海,外加线条感极强的贴服发型已不流行。2012秋季发型诉求自然不造作的蓬松感,巧妙地用手抓取发丝,营造发量UP UP的蓬发,更有效修饰头型。快点跟上美容编辑的脚部,踏上发型DIY之路吧。

高别生硬凌乱手抓空气感秋季蓬发最IN

1.青春丸子头——头顶蓬起来

1.青春丸子头——头顶蓬起来

走日系青春路线的MM,丸子头方便又快捷,是很多MM钟爱的发型之一。想要营造更具日系feel的丸子头,大忌是把所有的头发都挽起来,变得头顶光,两侧光,包子脸更是无所遁形了。学习最新日本MM的做法,抓蓬顶上发束,随意编个小辫子,让包包头更具弧形,头型也变得好美哟!

高别生硬凌乱手抓空气感秋季蓬发最IN

How to do:

How to do:

1.挤出约樱桃大小的发蜡于掌心,均匀轻柔推开,于头顶发束根部开始抓蓬头发。

2.太阳穴两侧头发往后拨,整理成一束头发,旋转扭转1圈后,以小夹子从下往上固定,营造头顶的松软发型。

3.将所有发束都全部扎在一起,扎出日常的包包头。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