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告别秀发“冷空气” 像爱面膜一样爱发膜

2013年01月06日 10:4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秋冬季节,感受到寒冷干燥的可不只我们的身体肌肤,我们的秀发也受到“冷空气”的侵袭。如何让秀发过一个“暖冬”,建立起一道防护屏障就至关重要平日里在勤劳的做面膜的同时,可别忘了关爱我们的秀发!把发膜也加到密集护理的日常保养里,让你的秀发一路顺滑到底哦!

编辑推荐单品:丝蓓绮奢华修复发膜

编辑推荐单品:丝蓓绮奢华修复发膜

参考价格:¥65.00 / 200g

推荐理由:令秀发富有柔韧弹性、舞动中美艳出众。有效成份直达受损部分,滋润服贴直至发梢针对秀发损伤者,更加入高持续性修护成份,集中修复蓬乱、粗硬发质。

编辑推荐单品:嘉珂凯蓓重塑修复乳

编辑推荐单品:嘉珂凯蓓重塑修复乳

参考价格:¥240.00 / 150ml

  推荐理由:富含矿美丝水解角蛋白,更特别针对干燥及受损发丝所独创的集中蛋白修护配方,能直接帮助秀发进行重塑并改善发丝内部结构,强化发丝韧度,实现健康秀发。pH酸碱值维持在适合秀发的天然弱酸性4.5~5.5之间。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