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台上的吸睛潮发 个性刘海成焦点

2013年01月14日 14:39
来源:维度女性网

这里有几款风情万种的时尚吸睛T台刘海发大家快来瞧瞧吧!看看平时大家的刘海跟T台上的吸睛潮发刘海又有哪些不同?而这些时尚又有个性的T台个性刘海你敢尝试么?因为他们都太有个性了,所以成为焦点是必然,但是姐妹们想要尝试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哦!

T台上的吸睛潮发 个性刘海成焦点

复古偏分弹簧卷刘海造型

额头较宽的MM非常适合这种深侧偏分的刘海发型,它能很好地遮掩额头,将脸型修饰的更加小巧。然设计师还加入了复古的弹簧螺旋大卷,它跟另一侧的垂直小卷耳发装饰,使刘海显得很有立体感以及妩媚的古典风情,建议再搭配上盘发或者马尾,那将更加完美,真是一张令人回味无穷的风情刘海发型图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