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款齐刘海长短发 打造女生瘦脸减龄发型

2013年01月21日 14:2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女性朋友们除了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抗衰老以外,还应该需要一跨从气质上达到减龄效果的发型相搭,这样“扮嫩”效果才会更好哦。今天分享的就是八款齐刘海长短发发型,可以打造女生瘦脸减龄的发型造型

八款齐刘海长短发 打造女生瘦脸减龄发型

直发齐刘海梨花头:在烫这款梨花头发型时,只需要将发尾处做面微微的内扣头就会营造出甜美又浪漫的梨花头发型,与齐刘海.的搭配更是完美之作。

八款齐刘海长短发 打造女生瘦脸减龄发型

少女般可爱女生盘发,厚厚的质感齐刘海,快到眼睛的位置,使脸颊显得小,棕红的头发挑染,两边的白色耳套,灵气动感的活泼小美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