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分钟急救脸型 卷发神器你选对了吗?

2013年02月07日 10:08
来源:pclady

十分钟急救脸型卷发神器你选对了吗?

卷发神器你选对了吗?

爱美的女生必然少不了卷发神器,不用去发廊,不费多时间,在家就可以很快弄出新造型。可是看到市面上琳琅满目、长短不一的电发棒,MM们就开始头疼——哪种size能卷出想要的发型?今天小编就给你解答,看准适合自己的再下手,十分钟就能打造你想要的效果!

短发梨花卷

短发梨花卷

卷发棒size:25mm

修饰型:菱形脸

简易指数:★★★★☆

25mm属于中号卷发棒,一般是用来卷短发梨花头,卷出来的效果很好,保持时间也长。菱形脸与短发梨花头发型搭配,厚重感的发尾修饰脸型的同时,也为整款发型增添时尚美感。

短发梨花卷

How to do

Step1:为了让刘海也变得蓬松,先用魔术卷发筒向内卷曲你的刘海。

Step2:用直径为25mm的卷发棒向内卷曲你脸周围少量的发束。

Step3:用发夹把面上层的头发夹起,卷曲你的内层的头发,这次的方向要朝外。

Step4:取顶部一束头发到背后,并用卷发筒向内卷曲,这样可以抚平顶部头发的毛躁感。

Step5:用卷发棒向内卷曲你侧面表层的头发。

Step6:右侧的头发按同样的方法卷曲,最后再抹上发蜡即可。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