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最新低发髻盘发 简约大方更添女人味

2013年03月04日 15:0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发髻盘发正以一股热潮席卷着2013的早春,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就OUT啦。为了让大家能跟得上时尚潮流,所以罗,小编就推荐了几款2013最新低发髻盘发,简约大方的气质发型更添女人味!

2013最新低发髻盘发 简约大方更添女人味

2013流行什么发型?精致简约的发髻造型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其实,盘发发髻看似简单随意,但是真正要打造一款高级定制意味的盘发发髻,却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心思。图片中的这款发髻带着干净清新的纹路感,稍显凌乱的质感与无碎发的造型形成对比,在高雅中带出一丝浪漫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最新低发髻盘发 简约大方更添女人味

低发髻一向走的都是极致精致的路线,将秀发梳理得整整齐齐会更加提升整体气质。紧贴头皮的盘发将模特精致的五官展露无遗,而经典简约的垂直螺旋轴卷发髻则以立体的方式呈现出名媛的气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