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只需三分钟 搞定经典法式麻花辫

2013年03月28日 14:1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经典的麻花辫发型经过不同风格的改良,每一款都会表达出别样风情与气质。备受欧美明星喜爱的法师麻花辫不同于传统麻花辫发型,整体造型简单大气,或休闲或优雅。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快速搞定法式麻花辫。

三分钟搞定麻花辫

将麻花辫盘成发髻的发型适合一年四季,但头发长度过短的MM就不太适合此款发型。看似复杂的麻花辫其实打理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想要打理成欧美街拍女明星样式的麻花辫,就一起来学习吧。

How to Make:

1、将所有头发从中分为两等分,抽取两股细小发丝保留至前额。分别从头顶开始,向耳侧编织成三股辫,并用手适当拉扯头顶发丝,保持稍显凌乱的蓬松感。

2、两股麻花辫均要编至发梢并用发圈绑紧,编制过程中不要过紧,松散是最主要的编织手法。

3、将编号的麻花辫交叉在耳朵上方位置,并用U形发夹进行固定。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