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脸中长卷发 蓬松打造满分甜美范

2013年03月31日 08:55
来源:爱美网

导语:喜欢甜美的女生也不是只有将自己打扮得古灵精怪才算满分,发型最能改变一个人的外在,简单的卷发也同样如此。只要烫上一款不夸张也不过时的中长卷发,少少的甜美也是种魅力!

蓬松气质中长发

染发颜色:棕色

棕色的染发总是不会走在时尚的尾端,厚重的齐刘海烫出内扣式的弧度增加立体感。不规则的烫发烫出减龄的甜美效果。

气质款中长发

染发颜色:棕色

同样气质的发型也能够展现出甜美。简单的碎发留出侧刘海的噶虐,再将烫出层次碎卷发的烫发轻轻拨松,自然的效果展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