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玛·沃特森柔顺长发登《GQ》封面

2013年04月11日 13:56
来源:海报网

导语:有一段时间未公开露面的“小魔女”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近期登上了《GQ》杂志英国版2013年5月号封面,目的是为了宣传由她主演的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的新电影《珠光宝气》(The Bling Ring)。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头发的生长速度真的好快呀,印象中,她还是那个留着俏皮精灵短发、有点男孩子气的小丫头,转眼间竟然已出落成长发飘飘的性感小女人。今年22岁艾玛在摄影师Mark Segiler的镜头下,展现出在她身上过去以往少见的成熟韵味,好似在向众人宣告,她已真正来到大人的世界啦!

虽然Jaina觉得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的性感长发造型很有味道,但是内心里还是更青睐于那个可爱的短发小女孩。报友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投票告诉我吧!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