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鬼马精灵 超模Delevingne卖萌定格发型

2013年04月26日 14:5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谁说卖萌和性感不能合二为一?90新生超模Cara Delevingne将这两者结合发挥到极致。当她出现在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的开场和闭场时,人们惊叹于她的靓丽夺目。而私底下的她总喜欢对着镜头做可爱而夸张的表情,落得“鬼马精灵”的名号。

“鬼马精灵”装腔宣言 超模Delevingne卖萌

超模Cara Delevingne造型

凌乱的头发可不是疯丫头造型的专属,既可以扮演鬼马怪腔,在身上贴满贴纸,好像从起床就没梳理过的凌乱,也算是一道别致的风格。但只要鼻梁上架一副墨镜,描绘上性感红唇,搔首弄姿的腔调立刻活灵活现。所以选择不同的方式凌乱,所得到的效果也是截然不同哦。

大光明似乎是鉴定“真伪美女”的最佳发型,因为将面部轮廓完全呈现出来。Cara无疑是接受了住了考验,不管是硬朗的暗夜造型,还是色彩感欢快的靓丽造型,真让人为之一振。明黄色的片状发箍于下眼睑的黑蓝黄色块相呼应。而黑白照中的大光明,全部背梳,则更显成熟与冷酷。

“鬼马精灵”装腔宣言 超模Delevingne卖萌

超模Cara Delevingne造型

初在模特界小露光芒的cara 站在让人羡慕的起点上,在为burberry走了时装周后,开始为更多大牌走秀,从代言Burberry,到YSL。秀场上Chanel、StellaMcCartney 、KENZO等27个品牌大秀都有Cara Delevingne的身影。

同时具备这样的秀场模特素质,又可以把各种鬼马神情驾驭到位,着实是个前途无量的娇娃。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