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剪出嫩态 让你重返你五年前的青涩

2013年05月29日 12:0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改变发型是一件很冒险的事,一次出色的剪发法可以重返你五年前的青涩,一次毁坏性的烫发也能提前让你看到五年的成熟,发型最会不经意间出卖你的年龄。

\

越变越年轻

改变发型是一件很冒险的事,一次出色的剪发法可以重返你五年前的青涩,一次毁坏性的烫发也能提前让你看到五年后的成熟,发型最会不经意间出卖你的年龄。那么如何减龄,留住青春呢?别再一味地只追求造型而瞎折腾头发,懂得运用剪、烫、吹之间的微妙关系,改变年龄才是首要责任,看发型师如何将模特从40岁剪到20岁,学学个中的巧妙方法,让自己也越变越年轻。

\

嫩态口号:“谨慎扮复古”!

减龄招一:避免让复古成为老气的标志

卷发是小女孩一夜之间蜕变成小女人的标志,还记得第一次烫卷后别人对你的评语吗?成熟了?妩媚了?女人了?但再高的赞美也都透露着你已是熟女的信号。加上近几年复古风潮一浪高过一浪,不少女生太过追求复古的潮流,却忽视了可能显老的危险,即使是女明星,也有不少以失败案例告终。GRAZIA友情提示:复古不是人人都能驾驭,有时候飘柔的长直发反而更显年轻活力。

\

辅助工具:

Joico光亮发蜡

飞利浦电吹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谷松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