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春夏魅力发型打造步骤


来源:瑞丽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阳光照射的暖暖春日,和他的约会用浓情蜜意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走过冬季的阴霾发型难免也会看起来单调,别担心,为你带来好莱坞星星拯救单调发型的法宝秘籍,你的他绝对会对你另眼相看! 1、瑞秋·麦克亚当斯

 

3、杰米·金(Jaime King)——美人鱼蓝紫色渐变染发

杰米·金(Jaime King)

杰米·金(Jaime King)变发前

怎么才能让金发尤物杰米·金(Jaime King)的造型变得眼前一亮呢?虽然面容惊艳,金色发型也如招牌一般闪亮动人,但这样总觉得少点什么。没错,就是亮点,杰米·金(Jaime King)将金色发丝做成蓝紫色渐变的染发,宛若大海里的美人鱼一般。

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

杰米·金(Jaime King)变发后

How to

1、挑出想要染的几小撮头发,下面垫上锡箔纸,然刷上适量的头发漂白剂将发梢漂白。

2、将锡箔纸折起来,将刷好漂白剂的头发包裹其中,直到头发达到灰白色。根据情况需要,可以选择适当的加热来促进漂白效果。

3、用洗发水和护发素冲洗头发,吹干后将要染色的头发垫上锡纸,然后进行染发。

4、用蓝色和紫色染发膏刷出渐变效果,静置一会儿后将染发膏洗掉就完成啦。

4、霍兰·罗登(Holland Roden)——邻家女孩气质麻花辫

霍兰·罗登(Holland Roden)

霍兰·罗登(Holland Roden)变发前

看腻了霍兰·罗登(Holland Roden)的性感造型?别着急,这组偏分麻花辫的发型一样让你体会到邻家女孩般的甜美气质,没有了平庸单调的造型和发丝的凌乱,整个人看起来如午后盛开的花朵一般楚楚动人。

霍兰·罗登(Holland Roden)

霍兰·罗登(Holland Roden)变发后

How to

1、将头发三七分,并且吹出蓬松的弧度,接下来进行编发。

2、偏分后的头发分成三股,然后进行交叉编发,最后在发梢用橡皮筋进行固定。

3、搭配上栗色的染发,与麻花辫相称,邻家女孩的甜美可人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发型 Jaime King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