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发型主题秀谢幕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3年11月05日 14: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1月1日,国际美发世家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与 东田造型 强强联手 ,在北京时尚潮流中心798 D Park第一车间这一特殊的舞台上,打造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之一,联袂演绎inoa伊诺雅时尚发型主题秀,打破中国国际时装周常规,以一场充满未来与科技感的发型秀,完美谢幕中国国际时装周。

发型主题秀谢幕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李东田先生与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事业发展部总经理徐斌先生握手

发型秀谢幕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史前所未有

发型主题秀谢幕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暖色系造型 混搭色系立体造型 蓬松复古卷发

强强联手,打造流光溢彩的未来趋势

此次inoa伊诺雅时尚发型主题秀,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联合东田造型 特别集结旗下多位全国最优秀的专业发型师,倾力打造第一次把发型作为主题的时装周闭幕式,浓郁的巴黎风味结合未来战士风,色彩闪耀时尚舞台,为时装周画上点睛之笔。

东田造型 首席造型及创意官——吴假曾经代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在2009年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年度表演上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之一献艺卢浮宫,他也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多次开发一年两季的发型潮流,此次吴假与品牌合作打造的名为“未来科技发型主题秀”,集合20位模特,分造型与剪艺两组进行,从未来社会中的无线电、电机、激光汲取灵感,以灰色、紫色为代表的冷色系与铜红、枣红的暖色系打造流光溢彩的未来女战士,呈现inoa染膏多达48种颜色的无穷魅力,卷曲发型、蓬松摩登未来元素、创意剪裁的复古卷发彰显科技无处不在的无穷魅力,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风尚潮流——高雅质感与未来前卫相融合,打造完美精致的时尚尖端女人!

发型主题秀谢幕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冷暖色系混搭体现科技未来美感

发型秀闭幕——美发多变,inoa呵护

此次突破性的发型秀闭幕,诠释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对女性美丽的解读,也表明了当今时尚的趋势——发型的重要性,当女性对自身美丽越来越追求完美的同时,发型是绝对不可忽略的因素,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认为,多变时尚的发型对整体造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秀场首次将发型作为主题,着重强调发型对于整体造型的提亮和雕塑作用,为秀场发型设计注入国际化的全新时尚创意,以尖端的前沿美发产品技术带来权威的国际美发潮流趋势。

全新inoa染膏采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研发的革命性ODS2油性传导系统,利用60%油性基质强化无氨染发着色能力,无异味无损伤同时帮助呵护发丝天然表层。这项突破性的核心科技,带来舒缓、愉悦的染发体验以及更多色彩选择,无异味无损伤的染发才是未来趋势,这种与科技融合的美丽,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新iona染膏为您呵护与呈现!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