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百变经典妆容造型
2009年12月07日 10:33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莫文蔚,曾经将双人床搬上舞台,曾经踩在钢琴上跳舞,曾经与张国荣隔空对唱……每一次举行个唱,她总会将视听效果调到最佳,让歌迷忍不住从头到尾地尖叫。12月26日,已经有4年没有来上海举行过个唱的莫文蔚将在上海大舞台登场,配合今年发行的新专辑《回蔚》,莫文蔚将与观众共同回味她出道16年来的所有经典之作。一起来回味她的精彩造型妆容。

妆扮得似花般的艳丽迷人

莫文蔚虽然没有让人觉得惊艳的长相,但是身材觉得是好得没话说。她大红色的唇妆,妆扮得似花般的艳丽迷人。天生好身材的莫文蔚甚至连“狂人”李敖都要赞一声“性感得出神入化”,每每提及她的个唱,性感似乎是永远的主题。至于此次上海演唱会是否将继续打性感牌,让观众大饱眼福,莫文蔚认为:“性感是一种态度,这和穿多少没有太大关系,它是一种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据记者了解,此次莫文蔚上海演唱会可能将不会邀请嘉宾,不过莫文蔚将一步也不离开观众的视线,这意味着她的整个换装过程有望全数在舞台上呈现,莫文蔚自信地说:“换装也将是表演的一部分。”

性感姿态

性感姿态外,莫文蔚的歌声也别具动人的情怀,从经典的《阴天》、《盛夏的果实》、《电台情歌》再到最新翻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从电音到摇滚再到情歌。她透露,此次演唱会既然以“回蔚”为名,自然要将出道16年来的首首经典之作悉数唱尽,“否则,观众也不答应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