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彩妆最新潮流:绿松石色
2009年12月15日 11:23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Ladymax.cn

据他们的研究员说是因为Turquoise被认为有护身符的作用,充满了同情和怜悯,也代表着信任和真理,而其灵感来自广阔的天空和水。不过在西藏,绿松石确实被认为是神的化身,能辟邪并且带来好运。

2009年,色卡研究院选择了含羞草黄(mimosa)作为代表色,但是它并没有在化妆品的王国有所作为,所以2010年我们会在彩妆品中看到更多绿松石色的身影吗?好吧,我不能预知是不是真的会出现绿松石色的唇膏,但是在我看来,这种蓝绿色调的眼影、指甲油和头发发饰看起来还不错,不相信?看看下面的图片吧。

植村秀手绘眼线膏,丰富色彩,柔滑质地,独特的配方使得线条可以自由舒展,同时柔密饱和的色彩唤醒眼部的色彩

售价:RMB 230

娇兰'Ombre clat 四色眼影

售价:$ 58(约合人民币400元)

蓝绿色孔雀羽毛发箍

下一页:绿松石色眼线液

化妆让你更迷人,更多化妆资讯快看这里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