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美味减肥食谱吃出苗条
2009年12月15日 11:14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减肥的MM来说,吃饭时最困难的事乐,因为为了自己不可增肥的体重,MM们苦恼了,不知道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就怕吃完会发胖。不过只要我们找到既能满足食欲,又能减肥瘦身的好食谱就能轻松搞定了。那小编告诉大家五大美味减肥食谱吧!让MM们都能吃出苗条身材。

减肥食谱1--海米炒洋葱

材料:水发海米 30克  食盐、适量 洋葱 150克  姜丝 5克  酱油 3克  色拉油 25克  料酒 5克   香油 5克  味精 1克

制法

1. 洋葱去皮、洗净、切成丝放盘中,水发海米洗净,放碗中待用。

2. 将料酒、味精、酱油、食盐、姜丝放另一碗中调成汁。

3. 炒锅上火,倒入色拉油烧热,加入洋葱、海米,烹入调味汁炒熟,淋入香油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