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升职记》得体妆容为你创造升职机会
2009年12月30日 14:21 辽沈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少网友反映非常喜欢《杜拉拉升职记》这部小说,女主角的故事除了激励人之外,她的百变妆容也成了一大亮点。于是,网友们甚至认为:巧妙的化妆技巧可以让你升职机会增多。如果你还是职场新人;如果你也有着和女主角相似的故事……那么女主角的“杜拉拉式职场通关美肤计”你一定要学习。

1 High energy可以妆出来

经典描写:

“DB是个典型的美国公司,公司里但凡是个人物,不论男女,都得是high energy(精力充沛)的铁人形象,个个都活得像不需要睡觉吃饭,越是头天晚上开会开得晚,第二天越要一早就红光满面中气充沛地来和大家 SAY HELLO。拉拉不敢不随着大家也天天做精神抖擞状。”

通关美肤计:

同样在外企工作的闺蜜告诉我,老板规定每个女员工都得淡妆上班。

这曾让不善妆扮的她非常头疼。最开始的时候,每逢老板召见,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迅速地扫上腮红,再涂点唇膏才敢晋见。这招倒很灵,腮红和唇膏不需要很多技巧,还特别容易出妆效。老板每次都笑眯眯地夸她气色好。

怎么做

职业妆要领是提气,而非闪闪发光

眼线能消除疲倦的眼神,在眼中部位稍稍加粗一点,眼睛就会显得圆润有神。腮红和唇膏则是抢救好气色的最快武器。扫的位置非常重要。

如果是想显得瘦的修容,就要扫在颧骨的下方,就是手指按在脸颊上凹下去的位置。如果想要迅速提气,恰恰相反,要扫在颧骨上,还能称出肤质的细腻。

至于唇色,尽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唇彩或唇蜜,职场的美妆原则却要给泼一盆冷水。浅粉、肉桂、橙色的珠光质地的唇膏才是首选,消除了唇蜜的稚气,又没有哑光唇膏的沉闷。那些闪得要滴蜜的唇彩还是留给格子间以外的时光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