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画个喜庆妆 图个好彩头(组图)
2010年01月12日 09:56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宽下细黑眼线是态度、是笃定

想在职场里叱咤风云关键看你有没有一种成竹在胸的把控能力、一种坚韧的劲头,这也是被领导信任的前提。而浓郁的黑色眼线偏巧可以勾勒出这种笃定的眼神,以前在职场上我们觉得窄而长的眼线更硬朗,而今年你不妨尝试下宽一点的线条,记得眼角处千万不要上扬,而是顺势收笔,不然会显得过于妩媚,下眼睑的淡淡一笔黑色也可以是很好的呼应。

微光裸唇挽回亲和力

在职场,想树立威信还是表达态度,都需要众生的支持,亲和力不可缺失,一点温和的颜色和光彩的转换,就能减少别人的畏惧感,而多了几分亲和力。以往在职场用得最多的恐怕是哑光唇膏,而在2010年不妨加一点闪着微光的透明感唇蜜,看起来会亲切许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