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初春 清新淑女妆最美丽
2010年01月23日 16:34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棕色的染眉膏染过的双眉

有妆似无妆的感觉,用棕色的染眉膏染过的双眉,颜色比发色稍淡,自然柔美。眼窝处使用肉色的眼影打造裸妆的感觉。只需画上若隐若现的眼线,用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瞬即令眼睛有神清透。可圈可点的地方是腮红的使用,以大化妆扫用画圈的方式大面积晕染,使整个气色像从肌底透出来的感觉。不用刻意地画出唇线,只在上口红前先用粉底遮盖之前的唇色,再抹上肉色的唇膏,最后扫上一层透明的唇蜜,令双唇柔润丰满。

眼睛的修饰很重要

眼睛是"灵魂之窗”,所以眼睛的修饰很重要。如果希望自己看起来女人味重一些,则记得要吧眼线延长上扬,而下眼线则不要选择全包的画法,只需画眼尾三分之一处,并与上眼线连接,而中间的空白处则记得用眼影粉填充颜色。想修饰眼形,切不可按你自己原来的眼形轮廓画,应该按照你所希望获得的眼形去修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