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腰减肚腩 1星期减2斤(组图)
2010年01月23日 16:31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肚腩的形成可以有各样原因,可能是新陈代谢减慢、爱喝冻饮,甚至可能是便秘问题引致腹胀。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收到最快的减肚腩效果。

上腹聚脂

上腹聚脂

年龄增长使新陈代谢率减低、喝冻饮及吃生冷食物,都会影响血液循环系统,引致水肿情况,肥肉容易积聚在上腹即胃腩部位,像皮球般胀起。

特征:上腹肿胀有胃腩及全身水肿

(一)戒生冷饮品

冻饮一般加有糖水,约等于6粒方糖,约有60卡路里,加上生冷食物会减慢下半身血液循环,引致下身水肿,加上生冷食物会塞胃,影响胃部血气运行,使胃部食物难于消化,形成胃腩。

(二)吸收不同纤维

其实最健康的减肚腩法当然是健康的饮食,吸收不同蔬菜水果的纤维,可减低肚胀感,帮助排便,以下餐单由营养师Stephen为减肚腩度身订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