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特色的节日 一个民族一类文化(图)
2010年01月23日 15:49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民族,一类文化,一类文化,一种节日。来自《国家地理》的摄影师,走进不同的民族,穿越不同的文化圈,带来不同的节日视觉盛宴。

 苏格兰高地运动:在格伦菲南举行的这场掷铁锤比赛中,穿着苏格兰百褶裙的参赛选手旋转锤柄然后用力掷出重物。因为综合了舞蹈、饮酒和让选手充分勇猛神技的美食,这类传统的高地运动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尼日尔格莱沃尔节:在一年一度的格莱沃尔节上,西非的沃达贝族人评选出美丽的族人并且颂扬部落的宏愿。青年男子们隆重装扮,身着礼袍,跳起称为yaake的传统舞蹈,以此来吸引女性评审们的注意。幸运的优胜者可以有权选择不止一位妻子和爱人。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