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Dior2010春季定制女装四溢花香妆容
2010年01月26日 16:46 海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春季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华丽丽登场啦!凤凰网美容抢鲜带你进入迪奥 (Dior) 秀场,融合复古情调的浪漫与典雅礼服美得令人心醉!

对于“鬼才”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来说,描绘奢华与唯美向来是他的拿手好戏,这一季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送上的迪奥 (Dior) 2010春季高级定制女装系列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的参观中获取灵感,开场出现的一系列具有骑士精神的女装就是他看到的一张女士骑横座马鞍的照片为启发而设计。模特们高高梳起的发髻威严而姿态高昂,借鉴于插画家Charles Dana Gibson 笔下的女孩形象。

本场秀开始的小礼服夹克以收腰设计凸显出纤细腰肢。随后出现的镶嵌亮片、珍珠、水晶等闪亮材质的轻薄礼服套装飘散出春天的四溢花香,将秀场带入高潮。到了后半场,缎料以及薄纱材质的礼服裙亮相,具有立体感的层叠褶皱变化出不同效果却一样大气优雅带着女神气质,为本次的高级定制秀画上完美句号。

<<上一页 1 2 3 ... 16 1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