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网让时尚变得触手可及

说起“走秀”,大家都会想到T台秀,想到时尚,而走秀网正是一个时尚类电子商务网站。“我们励志用最高的性价比,将全球时尚带给每一个中国人。真正实现让时尚大众化,让时尚全球化。”这是采访中走秀网副总裁马晓辉始终围绕嘴边的一句话。

“三剑”合璧“关注时尚的人都会留意到,很多全球知名的品牌在国外的价格远远低于国内专柜的售价,国内的普通老百姓是没有机会去享受和消费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商品的。”谈起走秀网创立的“立意”,马晓辉确信地表示,“在走秀网走进人们视野之前,我们创业者的血液里已经跳动着 ‘将全球时尚带给每一个中国人’的脉搏。”

早在2007年的时候,走秀网现任CEO纪文泓在欧洲旅游时发现了一款刚开始流行于欧洲的时尚运动鞋,但国内却没有销售,更没有人穿着这么时尚的鞋。于是,以ODM制造业为背景的他萌发了一个念头,这样的商品,我们也能设计和制作,为什么不自己搭建一个平台,让国际最流行、最时尚的商品,以最适合的价格传递到国内消费者的手中。

纪文泓很兴奋地跟他的合作人沟通了他的想法。他的搭档———在投资行业领域多年的黄劲也认为他的想法非常符合全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趋势。按照他们的分析,当时国内已经有了亚马逊、当当网和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但是没有一个专注于时尚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于是纪文泓和黄劲开始筹建华南最大的B2C、国内最大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走秀网,并邀请了一位拥有多年全球名品采购经验的时尚买手Maureen女士加盟。

2008年3月,定位于带动全中国时尚消费的电子商务平台的走秀网在三人的手中诞生,并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时尚类B2C网站。

赢在先知先觉“新年前后,在走秀网上销售了几个价值4万块的范思哲手袋。这款手袋是我们刚从海外采购回来的,是目前国内专柜还没有销售的2010年春季新品,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全部卖掉了。”谈到刚刚完成的这几笔“大生意”,马晓辉的语气里仍然透露出欣喜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冰馨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