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混血美女 彩色隐形眼镜与妆容搭配技巧(图)
2010年01月27日 11:36 YOKA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眼睛是唯一重点

整体妆容要减淡,脸上只允许有一个焦点,就是眼睛。打造眼部的重点是要画得大一点圆一点,配合黑瞳扩大的效果,让眼睛水亮漆黑,像把所有光线都吸进去的迷醉。

眼线稍宽 增加卡通感

上眼线要画得宽一点,拉到眼尾就停止,打造圆圆眼的感觉;下眼线从眼角画到眼头的2/3处,可以让眼尾比较开阔,看起来会更清纯。长长、卷卷、翘翘的浓密睫毛也是卡通感的最佳伴侣,45度的弧度刚刚好,不会夸张地像假人,又能让卡通效果最大化。

妆容越清透 大眼越无邪

浅棕色眼影+浅粉色腮红+透明色唇彩是黑瞳妆容的最佳配色。腮红和唇彩要用有透明感的颜色,打造纯天然的质感,强调眼部时,要注意避免浓重的烟熏妆。其实小烟熏是衬托大眼的好办法,可6月看起来会比较脏,一定要画得清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