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植村秀2010春夏风尚妆容
2010年02月06日 11:1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春夏,植村秀全球彩妆创意总监打出角康,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创造出植村秀品牌第130期风尚妆容---egerie舞台炫影,将植村秀先锋的彩妆艺术,引领至新的潮流之巅。

植村秀2010春夏风尚妆容egerie舞台炫影系列

2010春夏潮流趋势:

改变生活

经历了长久安逸、舒适的生活,人们期待活跃、充满乐趣并带有刺激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表现自己真正的个性和愿望。

魅惑时尚的舞台蠢蠢欲动的心,闪耀的金属配饰,华丽璀璨的戏服,魔幻变化的你将成为炫目舞台镁光灯下的宠儿,表达出都市女郎对新生活追求的态度。

未来主义色彩,闪亮的光泽

身着水晶华服,脸上洋溢着炫目光泽的时髦女郎总令人流连忘返。复古朋克色调、震撼的音响声、渐变的金属光芒,有感于这狂欢的娱乐氛围。

脸上不经意间带着的中性色彩妆容,却又不失女性的魅力,时髦的感觉徘徊在无邪女孩与成熟女人之间。

自信,特立独行的女人

她自信,叛逆,并敢于大胆尝试,打破传统。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