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星座彩妆之摩羯开运妆
2010年03月04日 11: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羯座 12/22~01/19

想要满足摩羯座变美的企图心,就要通过实际的学习来不断提高彩妆技巧;勤加练习成为重要的课题,越练习越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彩妆表现。

摩羯美女们,接下来,就跟随古小伟老师,学画一款星座开运妆吧!

摩羯座彩妆开运术

对于向来走中庸之道的摩羯座而言,在彩妆表现上格外注重“遮瑕”与“修容”!借由彩妆转换情绪、调整节奏,可以让摩羯座体会到生活的自在。

古小伟星座彩妆之摩羯开运妆 (图片来源:中信出版社《星座彩妆》)

学习彩妆技艺,要多和家人、朋友分享互动。摩羯座注重裸妆表现,但彩妆美学有很大的可以发挥的空间,化妆也会给生活带来许多玩味与乐趣。摩羯女在化妆的过程中自我成长,尤其可在身心灵平衡上有所体会。

建议摩羯座对彩妆抛掉成见,有机会参加各式活动,认识不同阶层的人。对摩羯来说彩妆首重配色,所有的色彩不妨都可尝试!好好利用机会把彩妆功夫练得更好。

向达人学习彩妆或服装搭配是最好的时尚策略,锻炼自己的时尚细胞,向专家之路迈进,同时为自己生涯转型奠定根基。咖啡色、银色、蓝色和灰色是彩妆开运色。画上摩羯座彩妆,展现出都会OL成熟气质,在上班时展现自信,与人开会沟通或亲友团聚时更能彰显时髦的都会情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