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秋冬发布会后台妆容揭秘
2010年04月19日 14: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时尚与世博的双重背景下,上海时装周2010秋冬作品发布于48日至413日在上海常德路800秀拉开帷幕,历时一周,各类发布达到20场,有30多位设计师参与。作为迎接世博的一份大礼,本次时装周以中国创造,时尚世博为主题,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理念,在保持国际品牌与本土原创设计相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设计力量。来自法国的国际顶尖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 作为上海时装周2010秋冬发布的独家后台彩妆支持,为本次时装周20场时装发布的国内国际各大设计师品牌打造百变个性的妆容。

【秦艺秀场妆容】

MAKE UP FOR EVER资深彩妆师纪君为名模莫万丹设计“秦艺”T台妆容

【网易霓裳夜 – 祁刚秀场妆容】

祁刚秀场妆容设计之一

尚雯婕处女T台秀及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