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偷懒的简妆宝典
2010年06月21日 19: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信你一定经历过或者正天天经历着早晨混沌、匆忙、慌乱的出门前战役,为了再多睡一会儿,代价往往是舍掉化妆时间,无奈地呈灰头土脸状奔向公司。其实只要你选对重点,5分钟也能化出精巧的上班妆!今天我们分别以眼妆、唇妆和底妆为打造重点,设计出5分钟内就能搞定的简妆套餐,用这5分钟换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明亮清透的单色眼影+黑色眼线

1号餐——点睛之彩,魅力指数狂飙 

主菜:明亮清透的单色眼影+黑色眼线,两步完成活力眼妆!

清透明亮的眼影能提亮眼神,而且并不会让你看似浓妆艳抹。当办公室所有人都是咖啡色眼圈时,你的淡淡绿色眼眸就成了最好的个性宣言,既充满清新活力,又不会太招摇引起其他女同事侧目。

适用场合:社交日!要和大批人打交道的日子,你当然需要更有效更活跃的眼神交流,这时这种明快但不夸张的色彩就丰富了你的眼神语言。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