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优雅妆容秘法 简单精致是关键
2010年08月12日 10:1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OL秘密武器

多收集点小样在身边

“OL还有个秘密武器,就是带一个多功能的小巧的化妆箱。”里面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但都得小巧,便于携带,这样在任何时候都能补个妆。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沉重的化妆用品带在身上确实是件麻烦事。OL身边都普遍随身携带一个小的化妆包,里面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有关于化妆的东西,在这个包包里都能找到。所以,OL要勤收集小样,各种彩妆的小样都放在包里,这样不仅可备不时之需,还能减轻携带的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