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女明星低调华丽裸妆出街
2010年08月17日 14:14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说80年代复古红唇妆在去年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那么低调裸妆才是今年让你更胜一筹的彩妆论调!别以为流行几季的裸妆已烂熟于心,今年要的可是“全裸”出街!唇膏、腮红、肤色、眼影统统给我“裸”起来!

日欧粉底各不同

裸妆:日欧粉底各不同

在日系彩妆产品中,裸色粉底液多以透明、轻薄、水润著称,对于肤质一向出色的亚洲女性是不错选择。而欧美厂牌因顾及西方女性对健康色系的偏爱,在大地色系上有非常深厚的造诣。而近日越来越风靡的矿物质粉底,也为裸色妆容增添了一层健康的意义。

裸妆:腮红唇膏重头戏

腮红:腮红的战场主要是腮红盘与单色腮红的抢夺战。经由专业彩妆团队搭配的腮红盘能够很好地打造面部立体感。然后单色腮红的多种微妙的色彩选择,能够为原本就极为精致的全裸妆容提供最高的契合度。

唇膏:裸色唇膏不等于完全透明的无色唇膏。虽然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有这么一款极为润泽的半透明唇膏,但是它对于唇色的修饰作用有限。裸色系唇膏通常有偏橘与偏粉两大阵营,但专业彩妆品牌在色彩选择上的优势是极为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