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款超顺手大热眼线笔 菜鸟变高手

2011年01月28日 00:17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化妆的MM都知道要想勾勒出迷人的大眼,眼线笔是必不可少的美妆必备品。今天为你带来6款最易上手眼线笔,就算你是化妆新手也能轻易画出流畅完美的眼线。

Benefit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推荐三:Benefit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 230.0/ 1.2g

点评:柔软滑顺的笔芯,添加荷荷芭油及棉花籽油,延展性绝佳,轻易描绘出细腻的眼线,初学者也能轻鬆上手;含天然维他命C &E,能滋养保湿眼部肌肤;眼线笔+海绵的双头笔型设计,晕染出自然迷人眼线。

化妆新手说:真的超好用!超赞,强烈推荐!我喜欢经常除外旅行,所以选择一款全天候防水防晕染的眼线笔是非常重要的,省去了补妆的麻烦,也省去了花妆的尴尬,而Benefit的这款坏女孩防水眼线笔完全可以满足我!它防水抗汗,无花妆晕染现象,效果很持久,而且很容易上色,是菜鸟入门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眼线 眼线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