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享受色彩盛宴 揭秘春季最热“妆”色

2011年02月10日 11: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外面天气还属寒冷,但也阻挡不了春天的气息。此时姐妹们都想知道2011春季最热“妆”色是什么?想漂亮的MM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因为今天给的就是今春最亮眼的妆容哟!

天气有点冷,但紧贴时尚潮流的你也是时候要更新春季彩妆潮流资讯,及早给自己打造最亮眼的春季漂亮妆容。

一、 粉彩嫩肤

粉彩嫩肤

若要说本季最流行的彩妆关键词之一,绝对是“pastel”色调,例如包括粉蓝、粉红、粉绿和米黄等出现在婴儿服装上的柔和色彩,例如在D&G本年春夏fashion show上,化妆师给模特儿们涂上各款色调粉嫩柔和的眼影,让双眼看起来更显温柔和明亮,同满予人春回大地的温暖感觉。

建议:不妨选一些最能够打造出如春日花园中颜色粉嫩的花卉柔美感觉的彩妆系列,充满散发出柔和的春日气息,如其眼影的质地非常服帖且显色度高,实用性高,易于搭配不同的春装形象。

可以尝试:Paul &Joe无限浓密睫毛膏

Paul &Joe无限浓密睫毛膏

特色:配方添加了活性成分,包括蛋白质及氨基酸(天然睫毛的组成物质),能温和地保护柔弱的睫毛,确保睫毛在上妆及卸妆依然保持滋润。

调查

打造眼妆您是什么Style?

1.您平时化妆吗?
  经常化妆
  很少化妆
  从不化妆
2.在眼妆打造中您更偏向何风格?
  实用的自然感
  性感的魅惑感
3.在眼妆中您最在乎哪一步的打造?
  基础眼线
  提神睫毛
  魅力眼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眼影 妆容 蛋白质及氨基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