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根据脸型选眉毛 心机清纯伪妆术

2011年07月09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ngelababy  

趋势3 :一字形眉毛 

代表人物:angelababy

在2/3处稍稍下弯的棱角眉毛显得很青春,也很活泼。脸型较长的人画一字形眉毛能掩盖缺陷。

画一字形眉毛的技巧:

1、用咖啡色系眼影轻轻涂在眉毛上,画眉毛的同时形成一字形。  

2、用咖啡色眉毛安全些,从眉毛前端向末端形成一字形的同时轻轻涂描,再仔细修饰每根眉毛。

一字眉:适合长形脸;不适合圆形脸

描画tips:1、眉型本身平坦没有弧度,或眉峰高度不够,应先拔除多余眉毛,然顺着眉形轻轻描画。2、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浅,则要注意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以使妆效较为自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眉毛 脸型 鼻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