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冰”印度阿三妆PK 范冰冰光头完败

2011年08月30日 08: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范冰冰VS李冰冰:“双冰”作为内地里最红的明星,李冰冰范冰冰之间有太多供人们茶余饭的谈资。两个人都美得无与伦比却不矫揉造作,大气的性格不输很多男人,所以就经常被人们拿来比较,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范冰冰、李冰冰妆容大PK,看谁才是最终赢家?

(左为范冰冰右为李冰冰)

“双冰”PK之素颜照:

先让我们看一下两人素颜的对比吧,

范冰冰:皮肤细腻光泽,但是黑眼圈浓重,相信黑眼圈也一直是他的困扰之一把!

李冰冰:皮肤状况就不是很好了,色泽暗黄无光彩,加上脸颊两侧的小雀斑,显得毫无星味。

此局范冰冰胜!

“双冰”印度阿三妆PK

“双冰”PK之印度妆:

范冰冰:近日摄影师陈曼为范冰冰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登上了《时尚先生》纪念刊的封面,板寸造型突破以往尺度。但可惜的是范冰冰整体造型没抓眼妆效,光头造型霸气全无。

李冰冰:印度头饰贵气十足,精致的眼线+大女人的性感妩媚红唇,简直就是美到爆。

此局李冰冰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范冰冰 双冰 P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