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恶魔还是僵尸? 大牌女星领衔万圣节惊悚妆

2011年10月28日 10:1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万圣节就要来了,对于潮人的你,怎可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大秀自己火辣性感的妆容呢。今年大热的明星造型,融合了巫女,僵尸等既附合万圣节的主题,又不失火辣性感的妆容,给你的Party做个参考。

大牌女星领衔万圣节惊悚妆

范冰冰僵尸新娘滴泪妆

范爷的时尚感向来不居人,此前,她在burberry时尚活动中,以另类的僵尸新娘妆出席,浓厚的黑眼搭配逼真的滴泪效果,让范爷不以裸出众,一样艳压群芳,成为当天活动的最大亮点。黑色亮甲在夜色中诡异确透着奢华,妆扮酷似导演蒂姆·伯顿的动画电影《僵尸新娘》哀怨美艳,确不让人心生惧意。

妆容重点:黑白反差

僵尸在人们心目中的形像通常是惨白的,没有丝毫血色,反而有些发青,加之浓重的黑色眼妆,则白的地方越发苍白,黑的地方难掩浓重。

大牌女星领衔万圣节惊悚妆

徐若瑄雪女凄美妆

雪女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来源于日本的传说,但在白蛇一剧中,徐若瑄凄美的妆容确给了我们太深的震撼,苍白的肌肤更衬出红唇的娇艳,凌乱的发丝更显妩媚,如泣如诉的绯红眼妆,则将这份凄美推向极致。

妆容重点:绯红眼妆

绯红眼妆最具凄楚美感,一双眼似含着泪,发丝凌乱,双目漆黑,这样的女子,纵使为妖,也让人心痛不想伤害。绯红色略有饱满和膨胀的效果,上眼睑偏厚的MM上妆要谨慎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妆容 眼妆 女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