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宛若初生baby妆 糖果色妆品打造清澈妆容

2011年11月02日 11:1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浓妆艳抹的妆容已经不再被青睐了,用厚厚的粉做遮盖的裸妆也不再是当下的主流,如初生小baby一般天生好皮肤的水嫩清透才是王道!无辜清澈的双眼,白嫩的双颊,自然柔嫩的嘴唇,都可以轻松打造!

糖果色妆品打造清澈妆容

1、喝饱水的底妆

小baby最让人羡慕的就是那水嘟嘟的肌肤,所以要打造这款妆容,底妆可是非常重要的哦!我们可以在常用的粉底液中,以2:1的比率,调配入保湿乳液混合,接下来,丢掉你会让妆容厚重负担的粉扑吧~只要准备一款平头刷,均匀沾上粉底,然轻点在面部,再用打圈的方式涂抹,看一看,是不是比平时自然又水嫩?

润の粉底

M.A.C感光粉底液SPF15(320元/30ml)

据说全球范围内超过133场时装秀都曾使用这款产品,光是这一数据就足以让人心动。出了常规的润肤效果和抗紫外线功能,其专利“虹光珍珠妆色”,可反射光泽,创造朦胧光感,更是梦幻减龄妆优选之物。

糖果色妆品打造清澈妆容

2、自然好气色腮红

嫩透的底妆除了粉底要打好,腮红也非常重要,首先,腮红一定要选用亚光的,这样会更加自然融合,然后再颜色的选择上,则以粉肤色为最佳,因为如果带一点肉色底,腮红的颜色会更好地融入肌肤,仿佛天生的好气色呢!

粉の腮红

蝶翠诗DHC珠光幻彩腮红(334 元)

添加蓝、紫、粉、黄4色复合珠光,为美肌增添透明感与光泽,并含橄榄精华油等保湿成分,令妆效更显滋润,且长时间不易暗沉。宽幅设计的腮红刷简单易用,采用纯天然马毛,触感柔软舒适。

Tips:

当下大热的膏状腮红也绝对是打造自然粉嫩双颊必不可少的利器哦!质地的先天优势能够让它与肌肤贴合更为紧密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妆容 baby 眼线笔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